《開公司節稅》 租賃公司買車請高手幫一下忙

最近換新工作,到一間機場接送公司上班,內容就是接送客人,現在是開公司車,老闆說自己買車較划算,(開公司車老闆分三成我分七成)開自己車就不用,所以想自己買車,但是老闆說要跟他買才行,說他買比較便宜因用租賃買的可以省10%<還要掛公司的名子>一想這樣我有保障嗎?掛公司的名子買車我出頭期款還要每月繳貸款<但是利息會比自己買划算嗎?>如果是這樣買車掛公司的名子以後可以過戶給自己嗎?時間要多長才可以過戶?還有貸款的利息我會划算嗎?買toyota camry hyibrd 市價1109000老闆說算我100萬不包含保險另算 ?

車輛掛租賃牌(即車主是租賃公司)對承租人是公司行號來說,具有節稅效果,因每個月租金,租賃公司會開立租金發票,公司可抵稅.
車子到最後都可以過戶.建議您也要跟公司訂立一份契約,租期多長,何時過戶等事宜.以保障自己.
你可以自己去車商看同款車,看看若辦分期月繳多少,或者自己找租賃公司報價,這樣就可以跟老板談了.當然利息要比你去車商用分期買低才考慮掛公司名子吧
,自己衡量看看囉!

開公司節稅 , 如何開公司節稅 , 開公司節稅方法 , 開公司注意事項 , 開公司的好處 ,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, 開公司費用 , 開公司條件 , 開公司
arrow
arrow

    darr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