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開公司節稅》 如何賣創作的作品?

我該如何賣繪畫作品給想買我的創作的客人呢?

因為沒有開公司 也就不能開票

該怎麼賣? 讓買畫的客人也能節稅

如何賣創作的作品 ?
這是最簡單也是最困難的問題
現在你只要有張大千.李梅樹.徐悲鴻.曾梵志.不用賣 就被搶光光
如果是我的畫 大概百年賣不了一張
因為我是誰? 沒人認識 我的作品沒人看過 那怎麼有人會買?
這跟作品好.壞還沒產生關係 而跟知名度有關
所以說創作品要進入市場
得先把創作品包裝成一件文化.藝術商品來賣
創作品不能因市場需要而畫 那會變成商品畫
純粹的藝術品在商場上如何的買賣 都不會變成商品畫
我說的這些道理大家都懂 那又如何把創作品給賣出去 ?
1 . 找家畫廊 : 辦畫展. 出畫冊
2 . 參加文化活動 : 參加文化活動 畫家村 舉辦座談會
3 . 找經紀人或經紀商合作.代理
4 . 開班授課 : 教出一批學生 領導學生組成一個團隊 參與各項活動
5 . 找評論家 : 評論家講評我們的作品是非常重要的一環
繪畫的文化性很強 一般人很難懂
不懂就不會買 那是一定的道理 何況創作品又不便宜
所以你的創作品 要能如你的價格賣出 就要讓客戶懂你的畫
客戶懂了你的畫 與你的作品內涵產生共鳴 他們才會考慮下手買畫
如果以上所提的意見 有困難 不容易做到
以後有空 再慢慢討論之 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
加油 ! 不用氣餒!

2009-11-30 10:00:50 補充:
要幫客人節稅一定要有票.據證明方可
發票 : 自己沒有發票 得配合畫廊或藝術公司開出
收據 : 慈善團體. 基金會都不用發票 開收據既可
有這些證明就可節稅
如何拿到 就得自己想辦法了 !

開公司節稅 , 如何開公司節稅 , 開公司節稅方法 , 開公司注意事項 , 開公司的好處 ,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, 開公司費用 , 開公司條件 , 開公司
arrow
arrow

    darr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