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開公司節稅》 急急...請問如何成立個人工作室贈10點

我目前任職A公司並於B 公司作顧問,但因為我都以個人名義任職所以目前有二筆薪資收入。但因為薪資所得增加,所得稅也相對地增加,所以目前在評估已個人名義成立一家C公司,以C公司的名義接案件。我目前的情況是在A公司固定薪資年收入約80萬,而於B公司顧問費部分年約120萬。 我想請教的問題如下: 1.如果我成立C公司來節稅是否有意義。 2. 成立C公司是否就不能將勞健保報在A公司,若自行保勞健應報在何處? 3. 想了解成立公司需負擔的最低限度費用?好像有如最初成立時的費用、每月會計費用…。 4. 如果營業額每月不超過20萬可不開立發票,開收據會比較好嗎? 營業稅計算上有何不同嗎?...

1.C公司節稅,以C公司名義受雇顧問於B公司.120萬所得列為執行業務所得(可扣除c公司各項成本/銷管/薪事成本)。

2。是,但有些情況不同,不了解你的細項。

3。成立公司有給事務所的費用(人工,油錢等等)及政府的
  規費/簽証費(不一定)。總的來說約1萬。
 每月會計費用(看營業額及記帳方法而有所不同)

4。沒超過20萬可以不用開發票。但同樣的,你的進項成本
 收到的發票及費用也就不能拿來抵稅了。
 而且你也沒法開發票給你的客戶,讓他們拿去報帳抵稅了。

5。核銷成本/管銷類。

6。看你的詳細情況,包括地址,資本額等各項細況。

7。同上。

開公司節稅 , 如何開公司節稅 , 開公司節稅方法 , 開公司注意事項 , 開公司的好處 ,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, 開公司費用 , 開公司條件 , 開公司
arrow
arrow

    darr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