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開公司節稅》 請問正職薪水外,在外兼職收入如何節稅?

我想請教大家,除了現有正職,在外面接了一些case結案後,客戶付款時超過一定金額都會叩10%的稅,而年度報稅時,我這些額外兼職的收入將造成年度收入提高到13%的稅金.

我想問這是正常的情況嗎?如果客戶已經代叩10%的稅了,我年度還要報這些額外收入的稅金嗎?或著可以請客戶開的發票明細節稅呢?

我會問這些問題不是為了逃稅,而是每筆收入客戶都會說是要叩一定的稅給政府,結果我年度收入又要提高到13%,實在有點搞不清楚是不是被客戶或政府給騙了,或者是有方式可以提証明節稅,請大家不吝辭教,謝謝!

被扣稅是合法的。不過,如果你要節稅的話,你可以設立公司。用公司發票來抵自己被扣10%的所得收入,再把個人的支出與費用,抵公司的收入,應該會有很好的效果。

開公司節稅 , 如何開公司節稅 , 開公司節稅方法 , 開公司注意事項 , 開公司的好處 ,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, 開公司費用 , 開公司條件 , 開公司
arrow
arrow

    darr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