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開公司節稅》 開公司 將自己原本投資的房地產納入公司資產

我家有一些房地產 , 目前家裡的主要收入就是靠房屋租金 跟投資買賣
但是因為這樣 有稅金 跟借人頭的麻煩
所以我想開一間公司 把房地產都納入公司資產 一方面節稅一方面免去借人頭的麻煩
1,請問我需要開哪種的公司??
2,我上述講的東西有可能嘛??
3,公司名義買賣房地產的節稅辦法是??
4,租金收入有哪些辦法節稅??
請各位專業的網友們替我解答吧 謝謝

1營登項目要登記為,不動產租賃業及不動產開發業等只要非特許或需執照的,設立時一次通通登記進來,反正多登記不會多花錢,免得以後要多登記又要多花一次登記費
2要試算過看划不划算
3每宗不動產皆登記在每一個獨立的公司名下,移轉時直接將公司股份賣掉
4很複雜,沒專業人士操作,反而增加稅負,光加增營業稅就要多5%了

其實要先區分哪些事屬固定不賣的,哪些是可變動要賣的等等,整個試算過,才能比較出採取哪種方式持有及經營較好

但因目前國家稅收.......,所以...............

開公司節稅 , 如何開公司節稅 , 開公司節稅方法 , 開公司注意事項 , 開公司的好處 ,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, 開公司費用 , 開公司條件 , 開公司
arrow
arrow

    darr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