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開公司節稅》開公司的問題想請問~~

我要成立一家A公司,向B公司下單(台灣或韓國),賣給C公司(大陸),而我這家A公司不用物流,貨直接由B寄給C.
請問:
1,我A公司應該設在台灣?還是香港? 那邊較節稅?

2,如果是設香港,需要用到銀行方面的資金,信用額度就没有了,我應該怎麼做對我會是最有利的呢? 因為如果A公司操作的順利,以後會有大金額的單,而且大公司好像都需要貿易公司或代理商要有足夠的財力証明(我也不懂那叫什麼的)才肯出貨,這方面我該怎麼做呢?

3.什麼是OBU帳戶?我A公司需要設OBU嗎?

不好意思,因為我不是學商的,什麼都不懂,要麻煩你們了. 非常謝謝~

請問?您成立的A公司,如果貨物品質有問題,C公司是找B公司?還是找A公司?這可以區分您是收取佣金?還是賺取差價?

不論A公司成立在台灣或是境外,需要申請銀行額度的時候,銀行都會要求您提供擔保品抵押設定,如果是以境外公司來申請,擔保品要求的成數較高。

OBU帳戶是以租稅天堂的公司去開立的帳戶,好處是帳戶內的資金免稅,您是否可以透過OBU操作,需要看您的交易模式與條件。

開公司節稅 , 如何開公司節稅 , 開公司節稅方法 , 開公司注意事項 , 開公司的好處 ,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, 開公司費用 , 開公司條件 , 開公司
arrow
arrow

    darr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